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漠寒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张漠寒胸部下垂写真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2 14:20:0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女主播张漠寒不仅主持过球坛节目还主持过电竞节目,解说过中超,也上过LPL,不简单,以至于知名度在圈内很广,张漠寒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张漠寒胸部下垂写真照曝光。

张漠寒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张漠寒胸部下垂写真照曝光

  是她,就是她,我们PPTV新来的女解说!!!张漠寒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曾在甘肃卫视《全景足球》担任过节目主持人,是个哈尔滨姑娘,而且非常热爱足球噢,目前在PPTV参与着西甲中超欧冠等赛事的评述工作。

  泰达女神张漠寒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现为甘肃卫视《全景足球》节目主持人,虽然是哈尔滨姑娘,但她非常喜欢泰达,并在节目中多次穿着泰达球衣性感亮相,在微博中也常常与泰达球迷紧密互动。

张漠寒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张漠寒胸部下垂写真照曝光

张漠寒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张漠寒胸部下垂写真照曝光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漠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