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富大龙的个人资料 饶敏莉富大龙的感情八卦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13:04:3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演员富大龙个人资料曝光,富大龙给观众的感觉就是一个世外高人一样浑身散发着一股浓浓的古人气息,特别是看富大龙演古装戏的时候那可真的像是在享受穿越的生活一样,飘飘欲仙。富大龙的演技也是很受观众的喜爱和认可的,下面来看看富大龙个人资料加深一下对富大龙的印象。

富大龙个人资料

富大龙个人资料

  富大龙个人资料

  富大龙,1976年1月生于甘肃天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94级表演系,中国内地男演员,北京演艺专修学院客座教授。

  1987年凭借电影《少年彭德怀》获第二届中国电影童牛奖优秀表演奖。

  1990年主演战争电影《战争子午线》;

  2001年获最佳社会公益活动大使称号;

  2007年凭借主演的电影《天狗》获得第7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男主角奖,第12届中国电影华表奖最佳男主角奖,第2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奖三项大奖。

《神探狄仁杰前传》剧照

《神探狄仁杰前传》剧照

  2010年主演古装探案剧《神探狄仁杰前传》,同年凭借主演的《今生欠你一个拥抱》提名第25届中国电视金鹰奖男演员;

  2013年主演古装历史剧《大秦帝国之纵横》;

  2014年主演电视剧《破阵》。

  2016年出演古装电视剧《大清江山之龙胆花》。

  2017年客串古装历史剧《大秦帝国之崛起》。

  2010年年初与演员饶敏丽结婚。

富大龙古装造型

富大龙古装造型

  富大龙早年经历

  富大龙出生在一个普通工人家庭,从小受到家庭的严格教育,自小就学习武术、京剧、古琴、书法等,上学后年年被评为三好学生和优秀少先队员,而且很小就开始拍戏。1994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1998年以全班总成绩第一毕业。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