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网红爆料薛之谦和前妻复合是炒作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12:54:4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李雨桐爆料薛之谦的事情还没完,现在又一网红爆料被薛之谦撩。该网红曝光自己和薛之谦私信记录,称薛之谦在不认识她的时候就约她唱歌,最重要的事该网红爆料薛之谦在和高磊鑫复合前一晚还和其他女子在ktv左拥右抱的。

薛之谦

薛之谦

     如果爆料是真的,那么薛之谦人设真的就全面崩塌了!因为薛之谦形象最好的时候就是他和高磊鑫复合的时候,一个有情有义的男人,在成名之后和自己的前妻复合。所以如果薛之谦和前妻复合是炒作的话,那么就没有什么可以拯救薛之谦了。

薛之谦旧照

薛之谦旧照

     有网友调侃聊天记录最容易造假了,不少薛之谦的粉丝纷纷晒出自己和薛之谦的聊天记录,证明该网红爆料的“证据”不足,但是还是阻挡不了薛之谦的全网黑。“越来越觉得薛之谦恶心 相信还会有更多大料。”“人设越来越崩塌了,有点墙倒众人推的感觉。期待更多爆料…话说没有卓伟,看这种当事人直接撕B挺刺激,没有中间商赚差价。”

网红爆料被薛之谦撩

网红爆料被薛之谦

     这次薛之谦的事情热度不减的一个重大原因,可能还跟李雨桐是直接点名爆料有关的。娱乐圈的爆料总是习惯藏头露尾的,爆料事情但是不说名字,就是给点线索让网友猜猜猜,最后拖累一大帮明星。李雨桐薛之谦的事情,很多吃瓜群众都只是看看而已!

     小编觉得这时候粉丝保持沉默其实是最好的,不管是李雨桐薛之谦,还是网红爆料被薛之谦撩,如果薛之谦注定被黑,那么粉丝的维护只会增加热度。娱乐圈的事情一旦吵得厉害了,大家就会忘记原来是发生了什么事情,注意力也很容易被转移。也不知道这一次薛之谦的公关团队选择沉默是不是对的,也许老薛是想等着李雨桐曝完所有料之后,在一起澄清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