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45岁黎姿梨涡浅笑 气质好出众永远的女神

来源: 星娱TV 2017-11-12 12:10:1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45岁阔太黎姿梨涡浅笑

  黎姿

  今日,阔太黎姿在微博晒出一组自拍照,照片中的她在阳光下尽情享受着温暖,脸上抑制不住的幸福微笑让网友们大呼羡慕。她还发文写道:“工作中偷了一天给自己休息一下,感觉多写意,但还是想念香港呢!”45岁的她皮肤紧致,梨涡浅笑,气质出众。网友们纷纷留言说:“真的好美!永远的女神”、“为什么还是辣么美”、“不是说岁月是把杀猪刀吗?看来在女神身上有反作用啊”。

  林保怡黎姿晒合照上演回忆杀

  林保怡 黎姿

  好友林保怡也通过微博祝贺黎姿公司上市,并晒出和黎姿的合影,他写道:“哈哈哈,分享两件开心事,恭喜恭喜GiGi公司上巿啦,她很感动很正能量的演讲,我差点流下眼泪。另外恭喜周小姐林先生获ELLE杂志的厚爱,这次获奖另我们能量爆棚,谢谢,谢谢全世界工作人员,辛苦你们了,哈哈哈 Be Happy!”

  照片中,黎姿和林保怡亲密合影,好友相见格外开心。不过两人的容颜跟《金枝欲孽》时候相比,并没有太大变化,看来两人保养得都非常不错。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称:“最爱的孙白杨和玉莹小主。”“金枝欲孽里最爱的一对cp!”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