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谭凯被疑隐婚 谭凯现实中的老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11:44:5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谭凯现实中的老婆是谁?对于谭凯相信大家都非常、特别地熟悉,谭凯从出道到现在演过无数的影视作品。谭凯一张成熟又稳重的脸让观众很是信任他的演技,本人的演技也是真的得到大家的认可的。人红是非多,谭凯再低调也会被扒出点消息出来的,不过对于谭凯现实中的老婆是谁好像比较难揭秘。

谭凯现实中的老婆是谁?

谭凯现实中的老婆是谁?

  谭凯现实中的老婆是谁?

  谭凯虽然身在娱乐圈,感情生活确是很低调,他曾在都市情感剧《苦咖啡》中与左小青扮演荧屏情侣,他俩人在苏州河畔演绎了一段感人而又真实的爱情故事,谭凯曾表示:他最喜欢的左小青的一句表白是:“记住我,带我走”。但是谭凯现实中的老婆一直没有被媒体八卦出来,或许谭凯根本就没有结婚。

  谭凯现在还没有公布自己是否结婚,再说现在是事业的上升期,哪个艺人会在这个时候说自己不是单身呢。毕竟那么多的前车之鉴,位置不稳定很容易脱粉的。

谭凯被疑隐婚

谭凯被疑隐婚

  谭凯被疑隐婚

  许多人对于谭凯女朋友是谁很感兴趣,但是在谭凯的资料中可以发现,虽然已经年过四十,但是并没有有关谭凯女朋友是谁的任何消息,而且就在谭凯踏入娱乐圈的十几年里,也并没有任何关于谭凯恋爱或者是谭凯结婚的新闻传出。所以就有媒体猜测,谭凯其实已经结了婚,只是不想让观众知道,而选择隐婚罢了。其实无论谭凯是否有女友,无论谭凯是否已经结婚,这都是谭凯本人的私人问题,与我们并没有什么关系。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