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李念离婚了吗 林和平为啥和李念离婚 林和平比李念大几岁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07:54:5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李念全家福和大肚子照

李念全家福和大肚子照

  林和平现任软银赛富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合伙人。SAIF Partners管理共二十二亿美元的资金。其投资领域括亚太地区的信息技术、媒体、电信产业、生物医疗、环保以及传统行业的制造业、物流、消费品相关领域。软银亚洲投资基金已经在多个行业成功投资了115多家企业,其中括完美时空(NASDAQ:PWRD),盛大(NASDAQ:SNDA),永新同方(NYSE:STV),怡亚通(Shenzhen:2183),ATA(NASDAQ:ATAI)以及SIFY Technologies(NASDAQ:SIFY)。软银赛富基金成立于2001年,2009年已更名为赛富亚洲基金。共管理约40亿美元的基金,括旗下四期美元基金及若干人民币基金,是亚洲最大的风险投资和成长期企业投资基金之一。

李念林和平婚纱照

李念林和平婚纱照

  林和平担任多家受资公司董事会的董事,括雷士照明(NVC Lighting),润田,维也纳酒店,和舰科技,北大千方科技(NASDAQ:CTFO)和移数通电讯。

  虽然两人年龄差距比较多,林和平比李念打了14岁,但是两人站在一起还是很搭的,尤其林和平,一身的精英气质。

  本来,李念因为“海藻”一角还是颇受喜爱的,再加上女演员豪门这样的情况也不是少见的,可是这一切在她结婚后就变了,确切的说是在她结婚后爱炫富,就变得让人腻烦了,甚至还有人怀疑李念是不是“小三上位”。

李念是借小三上位的吗?

李念是借小三上位的吗?

  李念是借小三上位的吗?

  有媒体拍到李念还与丈夫同游杭州,照片中,李念妆容干净,一头黑发随意披肩,白T恤搭配牛仔,随性打扮清新范儿十足。结婚四年的两人相处宛若热恋期的小情侣,甜蜜牵手羡煞旁人,网友跪求“保鲜秘籍”。

  据悉,2010年12月初,在《非常静距离》节目中,李念自曝自己早已在美国订婚。2011年7月13日下午,李念在其微博上承认与软银赛富合伙人林和平,已经在香港登记结婚,丈夫林和平被爆是二婚

李念婚纱照

李念婚纱照

  就在李念承认已婚后,有报道称,李念老公林和平和前妻离婚是因为李念插足,更爆料称李念小三上位。2015年11月24日晚,李念通过微博否认自己是小三,并怒斥媒体乱用词语,称要用法律手段维护权利。2015年11月25日是李念丈夫结婚五周年纪念日,李念在微博上对老公隔空示爱,热情洋溢的赞美之词和恩爱之态真是羡煞旁人。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