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李念离婚了吗 林和平为啥和李念离婚 林和平比李念大几岁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07:54:5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李念离婚了吗?对于李念,观众可能对李念的印象都是在《蜗居》中饰演“海藻”一角上,那么对于观众来说李念的个人生活也就成了想要了解的东西。接着来看看李念婚姻生活,李念2011年结婚,丈夫是软银赛富合伙人林和平,据悉李念离婚了,这到底是不是真的,一起来揭晓。

李念离婚了吗?

李念离婚了吗?

  李念离婚了吗?

  李念离婚了吗?对于李念有的观众可能对她还不是很熟悉。李念,1985年5月30日出生于湖北省荆门市京山县,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02级)。

  不知为何,李念突然将此前与丈夫、家庭相关的微博统统删除,并在微博称“一个人走路很辛苦”,一时引起网友关注,粉丝纷纷留言询问“怎么了?”“感情出问题了?”,关于其离婚的传言也在网上疯传。关于李念小三上位的消息再次被炒了上来。

  虽然李念多次出来澄清自己没有离婚,但是沸沸扬扬的离婚传言,谁又知道哪个是真哪个假的呢。不过自从李念被传离婚之后,似乎”安分“了许多,也很少在微博发炫富的照片。还是俗话说得好,财不可露眼。至于李念是不是真的离婚了那就不得而知了。

李念老公林和平个人资料

李念老公林和平个人资料

  李念老公林和平个人资料

  1991年毕业于斯坦福大学,1994年于哈佛大学法律系取得法学博士学位。

  1994至1996年,在Sullivan & Cromwell律师事务所的香港分公司及洛杉矶分公司从事收购,合并,证券等有关的法律工作。

  1997至2001年在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 Donaldson Lufkin& Jenrette(DLJ)担任投行部副总裁,负责融资收购,公司合并,高息债券及IPO交易等工作。

  2011年7月13日下午,李念承认与林和平登记结婚。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