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娱乐圈哪些女明星有气质 娱乐圈最有气质女明星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07:54:4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陈乔恩

陈乔恩

  陈乔恩

  为什么小编会给陈乔恩一个娱乐圈最有气质的女明星呢?相信大家一直都还记得陈乔恩版东方不败吧?当年的《笑傲江湖》是由霍建华饰演的令狐冲、陈乔恩饰演的东方不败、袁姗姗饰演的任盈盈、陈晓饰演的林平之、还有杨蓉、杨明娜等大牌明星参演,这部剧小编可是看了一遍又一遍,被陈乔恩的东方教主迷的团团转,被袁姗姗的任盈盈怀有对令狐冲深深感情的执着所感动,所以小编觉得陈乔恩真的很有气质。

  以上就是对娱乐圈最有气质的女明星做出的盘点,在小编看来所谓的气质就是像之前提过的要给人有感觉,并不是那种像鲜花一样妖艳惊人,气质应该是活泼、直爽、沉静、气度非凡,这样的女生才是男生心目中的女神形象。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