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娱乐圈哪些女明星有气质 娱乐圈最有气质女明星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07:54:4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刘涛

刘涛

  刘涛

  刘涛是一个事业上的女强人,刘涛身上拥有的那种气质绝对是娱乐圈最有气质的女明星没有的,刘涛的气质属于霸气类型。严肃起来的刘涛眼神真的可以将人秒杀,不过笑起来的刘涛可以将你的心暖的跟什么似的。刘涛在愤怒与快乐之间可任意切换,这就是一个演员的自我修养。另外一个就是刘涛真的是有旺夫相,和老公两人走上了人生的巅峰,就像《欢乐颂》里面的安迪一样,根本没有再为钱烦恼了。

李冰冰

李冰冰

  李冰冰

  李冰冰虽然在最近几年的时间里都没有较大的影视作品出来,不过大家还记得李冰冰和任泉一起合作拍摄一条MV吗?在那条MV里面任泉和李冰冰在一个像是世外桃源的地方生活,任泉是一个采药采茶的山野小伙子,李冰冰是农家里面的一个小女孩。两人经常一起出门采药做农活,最后穿上美丽的喜服。我想这种感觉除了李冰冰任泉演得出来,别人不能将《康美之恋》演的这么入神的吧。

舒淇

舒淇

  舒淇

  为什么说舒淇娱乐圈最有气质的女明星呢?因为小编发现,放在以前舒淇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女明星吧,没有什么比较出色拿得出手的技能,然后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嘴巴比较大一点。但是,自从看了舒淇的电影《鬼吹灯》后就觉得舒淇好有味道,是那种越来越有气质越来越性感的女神,反正相比于一些做作的女星小编还是蛮喜欢舒淇的,因为舒淇这个演员不会很有心计,喜欢直来直去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