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娱乐圈哪些女明星有气质 娱乐圈最有气质女明星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07:54:4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李沁

李沁

  李沁

  李沁在出道成名之后连获多项奖励,这也要归功于自己在娱乐圈这个大家庭里面努力奋斗才有了今天的成就,虽然李沁并没有像好友杨洋那么大红大紫的,不过说起娱乐圈最有气质的女明星小编还是不难会忘记有这么一位清纯美少女李沁的存在的。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等着李沁去走,现在已经有一个不错的开始了,希望李沁能够再接再厉继续加油,因为娱乐圈确实需要你这样有气质的女明星存在的。

戚薇

戚薇

  戚薇

  戚薇绝对是娱乐圈最有气质的女明星之一,为什么要给戚薇最有气质的称号呢?戚薇给大家的印象一定是《夏家三千金》那样的霸道,一定是《世界上另一个我》那样的放飞自我,一定是唱《外滩十八号》那样开朗的性格。是啊,戚薇真的是一个很独特的女明星女演员戚薇给人一种无形的防护盾,让想靠近伤害她的人都无法靠近。那种气质绝对是可以压的让你喘不过气的存在。

高圆圆

高圆圆

  高圆圆

  高圆圆的出道比较简单,和别的戏剧学院毕业的女明星不一样,高圆圆的出道是由于被广告商看中然后开始拍摄广告,之后在被导演看中从广告直接跳入娱乐圈。广告时候的高圆圆以自己独特的美丽让自己代言的广告效果很好,高圆圆给人的感觉就是一双让人看着都羡慕的大眼睛还有贤妻良母的气质,和丈夫赵又廷于2014年结婚让无数的粉丝观众破灭了对高圆圆的喜爱,虽然赵又廷很好,但是居然抢走了多少粉丝观众心中的女神。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