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郭富城娇妻晒照自嘲 网友的评论亮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2 07:53:1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据悉,网红方媛和天王郭富城于4月完婚以来,他们的一举一动备受关注,之后被曝出怀孕。她先前曾曝光一系列全身照,被看出腹部隆起后,31日再次晒出与妈妈喝下午茶的照片,身穿黑衣的她,双手放在肚子前面,微隆的凸肚再次成为网友关注焦点。

 郭富城娇妻晒照自嘲 网友的评论亮了

  方媛在微博以及社交平台上晒出与妈妈喝下午茶的照片,只见她身穿一袭黑色洋装,露出性感香肩,手臂看起来依旧非常纤细,两手刻意放在肚子上,但仍不难发现她的肚子变大了,她在微博上写道,“喜欢工作忙碌的每一天,最进有点空的好不习惯,出来透透气。”她在社交平台上PO出的照片中,专注地看着手中的食物,还在发文中自嘲“胖胖哒(的)。”

 郭富城娇妻晒照自嘲 网友的评论亮了

  不少网友都将焦点放在方媛的肚子上,不少人纷纷直呼,“看见肚子啦”、“已经看见你手捧着大肚了啊”,还有网友将她与妈妈的合照,用特效调亮,从经过处理的照片中,可以明显看到肚子明显凸出,该名网友也表示,“这样看肚子好大哦”。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