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指挥家黄飞立去世 一代大师为莘莘学子打开音乐之门

来源: 星娱TV 2017-11-12 07:12:4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指挥家黄飞立去世

黄飞立

  指挥家黄飞立去世,我国著名指挥家、中央音乐学院首任指挥系主任、中国指挥专业教育奠基者之一、教育家黄飞立教授于2017年2月20日下午5时多在北京家中去世,享年100岁。黄飞立出生于1917年,曾担任歌剧《叶甫根尼·奥涅金》、《茶花女》和舞剧《天鹅湖》、《吉赛尔》、《鱼美人》乐队指挥。

指挥家黄飞立去世

黄飞立

  黄飞立出生于1917年,1941年毕业于沪江大学生物系,后留校任教。1943年,任福建音专副教授。1948年,赴美国耶鲁大学音乐学院留学,跟从音乐大师保罗·亨德米特学习作曲理论。1951年,毕业回国后,担任中央音乐学院管弦系主任。1956年,黄飞立在中央音乐学院建立中国第一个指挥系,并任系主任,成为中国指挥教育事业的奠基人,培养出众多指挥人才。黄飞立曾担任歌剧《叶甫根尼·奥涅金》、《茶花女》和舞剧《天鹅湖》、《吉赛尔》、《鱼美人》乐队指挥。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