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陈妍希晒与杨丞琳亲密照 秀香肩辣妈味十足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2 05:09:2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8月1日晚上,陈妍希在网上晒出与杨丞琳、杨欣合照,大秀香肩辣妈范十足!陈妍希还配文道:“看得出来今天和闺蜜们相聚非常开心呢。”照片中“小笼包”清瘦了不少,陈妍希嘟嘴卖萌,大秀香肩辣妈范十足,闺蜜杨丞琳与杨欣也笑得非常开心。

 陈妍希晒与杨丞琳亲密照 秀香肩辣妈味十足

  陈妍希与杨丞琳也算是娱乐圈中出了名的好姐妹,当时陈妍希结婚时杨丞琳担任婚礼歌手,并称:“这是第一次在婚礼上唱歌,也会是最后一次。”可见两人感情有多好。

 陈妍希晒与杨丞琳亲密照 秀香肩辣妈味十足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称:“三个美少女,都好美”、“似乎又看到了沈佳宜”、“看这背景应该是在你家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