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花漾梦工厂2》集齐三奥运冠军 体操公主16后再战高难度

来源: 星娱TV 2017-11-12 01:42:4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花漾梦工厂2》集齐三奥运冠军

  《花漾梦工厂2》

  本周六晚21:20,由山东卫视联手千足传媒共同打造的《花漾梦工厂2》即将播出第七期。继田亮、何雯娜加盟后,本期又将迎来第三个奥运冠军——“体操公主”刘璇。集齐了三个奥运冠军的花漾舞台,让其他明星都忍不住吐槽道“让他们仨比得了”。退役16年,再次“大动筋骨”接受高难度挑战的刘璇,感慨道“这是我从艺这么多年接受的最难的项目。”究竟是什么挑战让她发出如此感慨呢?自从2015年生下儿子后,刘璇就鲜少出现在公众面前,已为人母的她平时提到的最多的还是自己的儿子“雄赳赳”。当问及来《花漾梦工厂2》的初衷时,刘璇也是三句话不离儿子。身披奥运冠军光环的她坦言现在拿冠军并不是人生目标,而是“希望儿子以后看到会说一句‘妈妈好棒、好勇敢’”。

《花漾梦工厂2》集齐三奥运冠军

  《花漾梦工厂2》

  已经退役16年的刘璇,膝盖受过伤、腿还断过六七根韧带,几乎满身是伤,这一次的挑战项目——圆台轮滑,也让她受尽折磨。因为旧伤在身,以前刘璇连轮滑的鞋子都不敢穿,更不用说在小小的圆台上和老师做出一系列高难度的动作。并且最后一个动作“命悬一线”也十分惊悚,需要用绳子挂着脖子然后松开双手和达人老师一起360度旋转,一不小心就可能弄伤脖子。因为无法克服眩晕感,刘璇也多次感到不适,让人不禁担心她能否顺利完成挑战。究竟第三位奥运冠军的加盟会给舞台增添哪些精彩呢?体操界的翘楚刘璇又能否克服困难完成挑战呢?答案尽在本周六晚21:20《花漾梦工厂2》。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