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功夫瑜伽反派Randall扮演者是谁 索努苏德个人资料作品肌肉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1 23:52:2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功夫瑜伽反派Randall扮演者索努苏德个人资料 姓名:索努苏德 外文名:Sonu Sood 性别: 男 星座: 狮子座 出生日期: 1973-07-30 出生地: 印度,旁遮普,摩加 职业:

 

  功夫瑜伽反派Randall扮演者索努苏德个人资料

  姓名:索努苏德

  外文名:Sonu Sood

  性别: 男

  星座: 狮子座

  出生日期: 1973-07-30

  出生地: 印度,旁遮普,摩加

  职业: 演员

  毕业院校:印度那格浦尔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家庭成员: 妻子Sonali 儿子Ishant

功夫瑜伽反派Randall扮演者是谁 索努苏德个人资料作品肌肉照

  (注:关注白领网电影微信公众平台,订阅号搜索 “ 电影味道馆” 或 “ 点击扫描关注 ”)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