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彭于晏唱跳画面曝光 网友调侃邓超快牵走你爸爸

来源: 星娱TV 2017-11-11 23:42:4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彭于晏唱跳画面曝光

  彭于晏

  彭于晏唱跳画面曝光.他当年举行签唱会的影片,在近日被网友翻出。画面中,只见他一脸正经,在舞台上扭腰摆手、跳舞,唱着专辑主打歌《非爱不可》,模样十分认真。众人留言吐槽,“还好你选择了演员这条路”、“第一个动作就喷笑了”、“男神崩坏”、“请容许我笑一下”,也有许多粉丝力挺,“还是不失可爱”、“没什么问题阿”、“不管怎么样都很帅”,在网络上掀起一阵热烈讨论。

彭于晏唱跳画面曝光

   彭于晏

  2月10日晚,彭于晏到上海出席电影《乘风破浪》谢票专场见面会。一身休闲装扮亮相的他,举手投足都难挡帅气,现场,彭于晏还亲手喂幸运粉丝吃汤圆,引迷妹们尖叫声一片。采访中,谈及扮演邓超父亲的感受,他直呼:“演他父亲很棒,有这么优秀的儿子是我的荣幸。”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