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辛芷蕾回应宋丹丹道歉:对我来说是个安慰 但很不好意思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1-11 23:31:4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辛芷蕾亮相时尚活动

  11月7日,辛芷蕾出席某时尚活动,提到近日在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输给舒畅,继而引发的争议,辛芷蕾表示觉得自己演得挺好的,对结果也很满意。

  上周《演员的诞生》中,辛芷蕾和舒畅出演的《金枝欲孽》引发不少网友关注,戏外也引发了不少“战火”,作为评委的宋丹丹在场上投票给了舒畅,随后在微博上向辛芷蕾道歉,而辛芷蕾在输掉比赛后毫不谦虚的态度也继续引发网友争议。今日,辛芷蕾就此事回应,“在台上的时候的确会胜负心很强,就想赢,其实下来想想,输也挺好的,学到很多东西。”对于导师宋丹丹赛后微博为自己发声,辛芷蕾很感激,“这对我来说是个安慰,但也很不好意思,因为丹丹老师本可以不用这么做,这样反而给她带来很大争议。”不少网友表示:“戏里戏外还是不要放在一起说,戏里演对手,戏外更应互相切磋,没有什么对不住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