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朱梓骁为什么被封杀?朱梓骁被雪藏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1 23:20:2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朱梓骁退出娱乐圈了吗?朱梓骁怎么消失了?朱梓骁真的出柜了吗?朱梓骁为什么肛裂?揭朱梓骁肛裂事件真相,朱梓骁朱梓骁为什么被封杀?朱梓骁被雪藏原因揭晓。

朱梓骁为什么被封杀?朱梓骁被雪藏原因揭晓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当年那部《一起来看流星雨》呢?(一不小心就暴露了年纪)要说起当年这部剧那也是红遍了大江南北,可谓是风光一时!更是成功地取代了《还珠格格》在芒果台的暑假霸屏系列,分分钟成为迷妹们的假期必备解暑良器。

  里面的四位大帅锅当年也是风光无限,毕竟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帅哥美女谁不爱看哪!

  最开始,他因为《一起来看流星雨》中的“上官瑞谦”一角进入人们的视野。2009年的夏天,这部剧火遍了大街小巷,当时的朱梓骁,知名度丝毫不逊于这部剧的主演——郑爽张翰

朱梓骁为什么被封杀?朱梓骁被雪藏原因揭晓

朱梓骁为什么被封杀?朱梓骁被雪藏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朱梓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