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韶涵近来销声匿迹 原来是悄悄的买了一坐岛!!!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1 22:30:2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说到张韶涵,人们肯定不会陌生,只是好多人会很奇怪,当年那么火爆的女歌星,怎么突然销声匿迹了呢?

 张韶涵近来销声匿迹 原来是悄悄的买了一坐岛!!!

  在她事业最巅峰的时候,可说是华人圈最出色的女歌手之一,她身材娇小,却有着极具爆发力的嗓音,出道后凭借《隐形的翅膀》、《欧若拉》等经典歌曲,席卷华人乐坛,拿下了无数音乐奖项。不过,后来大好前程却毁在了自己母亲手里。

 张韶涵近来销声匿迹 原来是悄悄的买了一坐岛!!!

  张韶涵,1982年出生。小时候她的经历非常坎坷,父亲由于患有心脏病,无法赚钱养家,母亲便经常和他打架,张韶涵在只有15岁时,就被迫外出打工,当过洗车工,卖过衣服、牛肉面,年纪轻轻就尝尽了人情冷暖。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