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乔任梁戚薇结婚照流出 曝乔任梁戚薇吻戏激情似火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21:11:5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乔任梁戚薇此前因合作拍戏,一度被传出两人的绯闻来,更有人称乔任梁戚薇吻戏激情似火。近日,乔任梁戚薇结婚照流出,让大家大吃一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男人窝小编这就为你揭秘。

乔任梁戚薇结婚照

乔任梁戚薇结婚照

  乔任梁戚薇结婚照 两人拍摄结婚剧照流出

  《爱情回来了》剧中乔任梁一改往日富家帅气公子哥形象,饰演一位穷困潦倒的“痴情男”,真心的付出却成为了女友的长期“备胎”,屡遭劈腿,而剧组目前曝光了一组戚薇结婚的剧照,但让人跌破眼球的是对象竟然不是陈赫,更不是“小鲜肉”张嘉佑,而是传说中的阿ken。戚薇和阿ken究竟有着怎样的过往?这让众人疑惑不已,也在一时间引起观众热议。

乔任梁戚薇是什么关系

乔任梁戚薇是什么关系

  电视剧《爱情回来了》自播出以来就受到了观众的一致热捧,该剧型男美女的阵容让观众大饱眼福,三对情侣间的感情经历更是引起网友的共鸣。青年实力演员乔任梁在剧中饰演热爱音乐的“承磊”颇受观众心疼,他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奋斗。但是虽然音乐才华横溢却穷困潦倒,女友不甘心就这么嫁给他,在和他相处的同时还在积极寻找高富帅,痴心为爱的他遭劈腿还深陷其中。但在这过程中,承磊竟然意外成名,他的女友小诺却很快发现,她正在与承磊越走越远。情感经历重重矛盾,分分合合,让观众为他们捏了一把冷汗。

  乔任梁这次饰演的角色对于他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飞跃。深爱十多年的女友险些劈腿而导致起伏不定的情绪变化,让他在演技方面得到了很大的锻炼,提到这一点时,乔任梁笑称,“我觉得感情都是个人选择吧,不过我还是相信生活中如果两个人真心相爱,是经受得起考验的。”

乔任梁戚薇相拥

乔任梁戚薇相拥

  《爱情回来了》将播 乔任梁吐槽戚薇见色忘友

  近日,安徽卫视《爱情回来了》主演戚薇大方公布与李承铉的恋情。同样主演这部剧的乔任梁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由于在这部剧中两人不是演情侣,因此几乎很少见面,还吐槽戚薇“见色忘友”。据悉,《爱情回来了》将于7月21日在安徽卫视全国首播。

戚薇乔任梁同演《爱情回来了》

戚薇乔任梁同演《爱情回来了》

  戚薇乔任梁同演《爱情回来了》 再合作却很少见面

  在安徽卫视《爱情回来了》中,乔任梁饰演一个怀揣着音乐梦想的创作型歌手承磊,与新搭档姜妍饰演的于小诺一起演绎一段“承诺恋”。而戚薇则和陈赫配对,演绎一段广告公司的办公室恋情

  因拍摄《我的经济适用男》,乔任梁与戚薇成为了大家心目中的荧屏情侣,而在安徽卫视《爱情回来了》中,两人首次出演同一部剧中却不能饰演情侣。

  对此,乔任梁抱怨道:“没有演情侣倒不遗憾,遗憾的是我们没有对手戏,几乎没怎么见面。”他还开玩笑调侃,最近戚薇忙着谈恋爱,所以是“见色忘友”啊。

  不过,乔任梁表示,戚薇公开恋情不会影响到他们之间的“闺蜜”关系。他也真心祝福戚薇。同时希望还能有机会再度合作:“即使不是情侣也好啊,《我的经济适用男》是她虐我,下次让她还回来。”

乔任梁戚薇

乔任梁戚薇

  首度出演穷酸创作歌手 乔任梁本色出演被自己打动

  与以往角色不同,在安徽卫视《爱情回来了》中,乔任梁饰演一位穷酸的创作歌手。因为经济条件不好,甚至被姜妍饰演的女朋友责怪:“我想要‘鲜花’、‘钻戒’和‘法国大餐’,你却只能给我一首歌或者一颗石头。”

  乔任梁坦言,这个角色跟他最初奋斗那几年很像,有共鸣,都是纯粹的理想,没有杂念。这也是这个角色最吸引他的地方。他说:“剧中角色承磊一直坚持音乐理想,我觉得他很赞,演的时候都有被自己打动。”

  而因为自己演员歌手的双重身份,这次在安徽卫视《爱情回来了》中,能做为一个演员在剧中演绎自己的歌手身份,乔任梁感觉很过瘾,一举两得。他还透露,在剧中还有边弹边唱的情节,请大家多多关注。

乔任梁戚薇亲密照

乔任梁戚薇亲密照

  自称爱还在路上 择偶不看重经济条件

  日前,乔任梁好闺蜜戚薇大方公布与韩国明星李承铉的恋情。乔任梁说:“很羡慕戚薇能够找到真正爱的人,而我的爱还在路上,希望能在对的时间找到对的人。”而如果找到真爱,乔任梁表示不介意与大家分享快乐,但是也会尊重对方的意见“毕竟感情是我们两个人的事,高调和低调以不影响我们为前提。”

  在安徽卫视《爱情回来了》剧中,承磊的经济状况对他的爱情影响很大。乔任梁坦言他自己不会在意对方的经济条件。“看重经济条件也不是错误的,但我觉得我还有能力承担一个家。”

  至于乔任梁在《爱情回来了》中有怎样的精彩表现,还请大家7月21日锁定安徽卫视黄金档“海豚第一剧场”。

乔任梁戚薇只是朋友关系

乔任梁戚薇只是朋友关系

  补充阅读:戚薇老公李承铉

  2014年8月25日,戚薇通过微博正式公布婚讯,并与未婚夫李承铉一同晒出表情写真。

  9月8日,戚薇与李承铉在美国的拉斯维加斯凯撒皇宫酒店正式举办婚礼。2015年1月17日,戚薇在加州 Hoag医院 (Newport Beach) 喜得千金,爱称为“Lucky”,出生时重量为3145g。

乔任梁戚薇合作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乔任梁戚薇合作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乔任梁戚薇合作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2011年《我的经济适用男》

  2014年《爱情回来了》

乔任梁戚薇上演姐弟恋

乔任梁戚薇上演姐弟恋

  《我的经济适用男》热拍 乔任梁戚薇上演姐弟恋

  由著名导演蒋家俊执导的都市情感大戏《我的经济适用男》在北京热拍。这部是由天视卫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中天龙(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都市情感大剧,通过讲述三个女孩成长的过程想告诉大家,如何在爱情中找到适合自己的“经济适用男”。

  新生代人气偶像乔任梁在戏中饰演新锐摄影师杨帆,与女星戚薇诠释一场姐弟爱恋。两个人虽说在现实中年龄相差无几,但在戏里要让二人谈一场姐弟恋。他们是戏中的情侣,戏外更是好朋友。前不久,戚薇还在微博上放出乔任梁的S身材爆笑照片,引得二人粉丝争相评论,也对他们的首次合作充满期待。

  该片将于本月底杀青,预计将于明年7月份和大家见面。届时,这部由网络人气畅销小说改编的《我的经济适用男》将交给观众进行评审,能否献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我们拭目以待。

乔任梁戚薇获赞最佳荧屏情侣

乔任梁戚薇获赞最佳荧屏情侣

  乔任梁戚薇被称最佳荧屏情侣

  乔任梁与戚薇搭档《我的经济适用男》两人被称为最佳荧屏情侣,而且乔任梁也表示戚薇很有气场,是自己喜欢的女生类型,很想再与她合作新戏。其实两人现实生活中只是合作关系罢了,戚薇在2014年已经和李承铉结婚了。

乔任梁戚薇吻戏

乔任梁戚薇吻戏

  《爱情没什么道理》MV首发 曝戚薇与乔任梁吻戏

  由佟丽娅、李光洁、戚薇、乔任梁等主演的电视剧《我的经济适用男》将于7月中开播,该剧围绕三对80后都市白领的爱情生活所展开,其中戚薇更是突破以往职场女魔头的冰山形象,与乔任梁上演了一段充满喜剧色彩的姐弟恋。日前该剧的主题曲《爱情没什么道理》MV正式曝光,观众除了看到许多精彩剧情外,戚薇和乔任梁的一场吻戏画面更是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

乔任梁戚薇吻戏激情似火

  戚薇与乔任梁吻戏曝光 御姐遭遇正太激情似火

  对于演绎一位职场女魔头戚薇俨然已经得心应手,此番最大的挑战则是与乔任梁上演看似疯狂的姐弟恋。一个是经历感情挫折,无心恋战的职场高手,一个是留学归来对爱情充满向往的阳光正太,他们之间的爱情火焰令人充满期待!此前曝光的《爱情没什么道理》预告版MV中,戚薇与乔任梁之间的激烈吻戏便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热烈反响:乔任梁饰演的摄影师借由拍照的气氛,趁机将戚薇按倒在沙发上,果断、坚定的一吻充满着激情似火的质感,两人之间的暧昧关系非常耐人寻味。

戚薇调戏乔任梁

戚薇调戏乔任梁

  《爱情没什么道理》MV首发 三段纠葛爱情浮出水面

  电视剧《我的经济适用男》开播在即,主题曲《爱情没什么道理》的MV也与今日正式首发,剧中三对风格迥异、缠绵纠葛的荧幕情侣也终于浮出水面。这部根据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的都市情感剧,讲述了三段都市80后的现实爱情,其中佟丽娅和李光洁、高露和刘天佐、戚薇和乔任梁分别演绎了三角恋、贫民恋和姐弟恋。为了让翘首企盼的网友先睹为快,不少剧中的精彩片段也随着主题曲的MV提前曝光,戚薇在剧中延续了自己独有的御姐扮相。

  乔任梁戚薇结婚照是《爱情回来了》的剧照,虽然两人在剧中饰演情侣而且还被大家说般配。但其实戚薇已经结婚了,而且还有了自己的孩子,所以大家也就不要再怀疑什么了。至于乔任梁呢,不知是缘分未到还是秘密行动着,反正就是迟迟不公布女友是谁。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