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林心如大肚照曝光 怀孕传闻疑坐实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20:17:5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林心如怀孕了是真的吗,被拍照铁证了?对呀,婚礼提前果然是有原因的,这也是奉子成婚的呀,林心如穿着红衣小腹隆起被一路跟拍,我们来看图说话。

林心如大肚照

林心如大肚照

  据媒体称,林心如14日凌晨与霍建华到KTV唱歌,而在出门的时候被拍到“大肚照”,疑似坐实怀孕传闻。目前林心如、霍建华双方工作人员并未回应传闻,但腾讯娱乐记者得到知情人士独家爆料,林心如确实已经怀孕,并因此把原计划定在年底的婚礼提前至本月底。

林心如霍建华一起吃饭

林心如霍建华一起吃饭

  14日凌晨林心如、霍建华一行人一直high唱到两点,霍建华离开时神情恍惚,林心如则十分清醒,不过,巧的是,一阵风吹来,林心如的小腹凸显。霍建华、林心如5月才公开认爱,交往半年,相隔2个月就宣布喜讯,速度之快引来外界揣测女方是否有喜?如今“大肚照”曝光,看来怀孕之事并非空穴来风。

林心如霍建华

  林心如霍建华

  无独有偶,这月初林心如应某珠宝品牌之邀现身巴黎,同场还有著名公关郑绍康,他将被传怀孕的新闻拿给林心如看,林心如看过后则哈哈大笑,似乎不急着否认。郑绍康更说,林心如在活动上有喝饮料,不过不确定是香槟还是水,合照时常刻意用手拿包遮微凸的小腹。

林心如怀孕被证实

林心如怀孕被证实

  另外,据圈中知情人士透露,因为怀孕所以林心如才把婚礼匆匆定为这月底,“原本五月份商量好的婚礼是在今年年底,现在又临时改动了。”据悉,7月31日林心如和霍建华将在巴厘岛举办浪漫的海岛婚礼,不知是否会现场公布怀孕这件喜事。

林心如孕照

  林心如孕照

  作为fan祝福这一对新人,霍建华林心如在一起真配,我们的女神林心如宣布婚讯现在还怀孕了,真快呢,大家都抱着祝福,这可是娱乐圈的好事呢,最近好事蛮多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