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少女时代有望下半年回归 将发行纪念出道10周年的专辑

来源: 星娱TV 2017-11-11 18:45:5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少女时代有望下半年回归

少女时代

  据bnt报道,少女时代有望下半年回归。23日,据歌坛多位相关人员表示,少女时代将于今年下半年发行纪念出道10周年的专辑,即将正式开始着手准备。近日,成员们在与粉丝见面的活动中,曾亲自透露过预计于下半年回归的计划,尤其是成员秀英在本月初出演某节目时,还曾谈到了出道十周年的感想“还想要作为少女时代再拿一次大奖”。

  少女时代此次如果确定回归,将是继去年8月通过SM STATION发表《那个夏天(0805)》后时隔一年再次完整体回归,令人期待。另外,少女时代成员们目前正活跃于电视剧、综艺等各个领域,成员泰妍还将于本月28日发行首张正规专辑。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