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阿杜抑郁症是真的吗?病例照被辟谣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1 17:54:1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网上爆料,阿杜患上了比较严重的抑郁症,网友们炸开了锅,纷纷关心阿杜是否生病,传闻愈演愈烈。

 阿杜抑郁症是真的吗?病例照被辟谣

  传闻中称阿杜疑似患上了精神疾病和严重的抑郁症,爆料其目前在新加坡就医,传闻中还说阿杜有自杀倾向,必须得进院治疗。这个爆料有些破绽百出,夸张得令人不敢相信。

 阿杜抑郁症是真的吗?病例照被辟谣

  果然,阿杜是否真的患病一事,阿杜的音乐经纪公司已经第一时间进行回应,表示:阿杜的病例照是由网上流传出来的,是有心人士的无中生有,恶意造谣。种子音乐公司8月1日发出严正声明,对此事进行辟谣。

 阿杜抑郁症是真的吗?病例照被辟谣

  阿杜的好友也出来澄清,他表示,阿杜时不时的就在群组里晒小孩的照片,工作完就会赶回家陪小孩,精神状况比结婚前还要好,不像造谣中说的那样。

 阿杜抑郁症是真的吗?病例照被辟谣

  阿杜的歌迷们看到辟谣后,心里的大石头都放下了,幸好杜老爷没事,无良的造谣者真的令人吓一大跳。

 阿杜抑郁症是真的吗?病例照被辟谣

  2016年,阿杜结婚且抱上了自己的小孩,应该也是因为有了小孩,所以阿杜希望更多的时间是陪伴小孩成长的。阿杜这么有才华,说不定还能像周杰伦那样,会在小孩的成长过程中创作出一曲好听的音乐呢。

 阿杜抑郁症是真的吗?病例照被辟谣

  婚后的阿杜确实低调得不能再低调,虽然知道阿杜一心只想做好音乐,照顾好家庭,但是因为阿杜的音乐太好听,所以大家都还蛮希望看到阿杜在舞台上耀眼的时刻。无论如何,歌迷们会一直支持杜老爷的。一首《他一定很爱你》,小编也是开口就懂唱……副歌部分~(本文系漂亮女人网www.piaoliang.com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