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猎场陈修风为什么出轨 陈修风最后结局是什么?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1-11 17:39:5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年度大剧《猎场》今晚(11月6日)终于要开播了,职场上男人总会面对各种各样诱惑,剧中胡兵饰演的陈修风是金融界的已婚才子,但是他却出轨了。那么猎场陈修风为什么出轨?出轨的对象是谁呢?

  猎场陈修风角色介绍

  职场商战大剧《猎场》在北京举办开播盛典,在剧中饰演“精品荷尔蒙”陈修风的胡兵身着深蓝色西服,戴角色同款黑框眼镜绅士亮相。

  作为在剧中有着复杂情感纠葛的“三人组”,胡兵携手柯蓝、徐小飒共同走上红毯,大长腿高颜值的搭档十分赏心悦目。

  在现实中,他与徐小飒是首次合作,但和柯蓝已是相识多年的老友,此次变“夫妻”,胡兵坦言感觉很新奇,却默契十足。

  活动中,胡兵不仅金句频出,精辟评价 “陈修风”这一角色为“有湿度、有温度、有风度”的“精品荷尔蒙”,还现场接受挑战,与陈龙上演了一出精彩的限时挖角大戏。

  面对“猎头”陈龙开出的重重诱惑条件,“猎物”胡兵显得十分谨慎,采用迂回战术,化身剧中角色“陈修风”,现场求助柯蓝和徐小飒:“那要问我剧中的太太和女朋友同不同意”。

  最后甚至用激将法刺激陈龙说出:“你的工资要多少给多少”这样的承诺,从而成功达到自己的目的,机智化解危机。

  看来经过《猎场》的打磨,胡兵已经成功掌握谈判斡旋的关键技巧。相信这样一位戏里戏外都沉稳睿智的男神会俘获大批观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猎场陈修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