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鸥的男朋友是谁 王鸥的男友标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16:54:0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卓伟刘恺威出轨王鸥 双方否认

卓伟曝刘恺威出轨王鸥

卓伟曝刘恺威出轨王鸥

  早前,卓伟爆料刘恺威王鸥新疆拍摄新剧,刘恺威生日剧组相聚王鸥房间玩乐。次日,刘恺威拍摄结束回酒店后未过多久直奔王鸥房间,深夜独处4小时。刘恺威王鸥曾合作《周末父母》,此次再度携手系合作新剧《莽荒纪》,二人从“周末夫妇”延续到“莽荒夫妇”。

  2016年11月9日,刘恺威发微博否认出轨王鸥,称报道不靠谱,以后碰剧本,再重要也不能在房间聊,刘恺威微博原文:“刚从信号很差的片场回来,看到这么不靠谱的事情实在太可笑了,猜测分析不少,但抱歉都不是事实,难为有心人这么操心了,没想到会引发这样的误会,只能说以后碰剧本,再重要也不能在晚上聊,不能在房间聊,长了个经验,谢谢提醒了。”杨幂转发微博力挺老公。

王鸥刘恺威否认

王鸥刘恺威否认

  2016年11月9日晚,杨幂出席时尚cosmo周年盛典,在红毯主动回应,“我知道大家现在都很关心我的心情和状况,无论发生任何事情我都相信恺威。”随后,杨幂转发附爱心,再次力挺老公。

  刘恺威王鸥绯闻传得沸沸扬扬,王鸥作为风波中的涉事方,除了微博发布一条“还能不能好好玩耍了”后,一直没有回复。2016年11月12日,王鸥受访时澄清了与刘恺威之前的绯闻,否认涉足刘恺威婚姻,“谢谢大家的关心,我没有介入过任何人的婚姻,与刘恺威只是同事合作关系”。

 

 

  王鸥闺蜜王鸥未婚单身 怒斥徐冬冬蹭热度

徐冬冬发微博指王鸥不是第一次做小三

徐冬冬发微博指王鸥不是第一次小三

  早前,全明星探曝王鸥介入刘恺威杨幂婚姻生活,在剧组充当第三者。当时,在《余罪》中饰演“大嫂”一角的女演员徐冬冬发微博指王鸥不是第一次小三,暗示自己曾被插足。对此,王鸥闺蜜那曲措发微博怒斥徐冬冬蹭热度,“有些人找存在感,有本事自己红。”

  2016年11月10日凌晨,《余罪》“大嫂”徐冬冬连发几条微博,暗讽王鸥:“jian不是第一次jian了,三都不是第一次三了,还差这一次吗”。

王鸥闺蜜斥徐冬冬

王鸥闺蜜斥徐冬冬

  2016年11月10日晚,王鸥闺蜜斯那曲措通过微博发声,怒斥“大嫂”徐冬冬蹭热度,她写道:“深深的感受到了女明星是娱乐圈的弱势群体,有些人找存在感,有本事自己红啊,蹭热度!”“那些找存在感,蹭热度的,哪儿凉快哪儿呆着去。”正面维护王鸥

  同时,她更澄清王鸥未婚单身,她写道:“王鸥十年了,她一步一个脚印走到今天,从最小的角色熬了十年到今天的女一,冷暖自知。所以请一些别有用心的人收起你的脏心眼子!说句不客气的话,王鸥未婚,单身,怎么会趟这滩浑水。”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