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娱乐圈明星夫妻 最恩爱的明星夫妻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16:53:5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一直以来很多人都以为娱乐圈是一个复杂的地方,简单真挚的爱情娱乐圈这样功力的圈子里面是很难看到的,特别是最近刘刘洲成家暴事件以及早前早前马蓉出轨宋喆的新闻都有让很多人感慨娱乐爱情的无力,但是就算如此娱乐圈还是有存在相当恩爱的明星夫妻以及情侣。

Angelababy和黄晓明

Angelababy和黄晓明

  1、Angelababy和黄晓明

  说起Angelababy和黄晓明相信很多的人都相当羡慕这样的,因为自从两人公布恋情之后黄晓明就一直相当疼爱Angelababy,把Angelababy当成小公主一样宠爱,不仅给予Angelababy公主般的梦幻婚礼,还因为Angelababy喜欢权志龙去学权志龙的舞蹈,还在两人的婚礼上大跳Angelababy偶像的舞蹈,这样的宠爱相信很多人都相当的羡慕吧!

谢娜和张杰

谢娜张杰

  2、谢娜张杰

  说起谢娜张杰相信很多人会想起有一种爱情张杰谢娜。当然了解张杰谢娜的人都清楚的知道张杰对与谢娜是相当的宠爱,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过关于张杰对于谢娜说的26句小情话,其中最让小编影响深刻的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一句话就是谢娜的老公张杰,而谢娜对于张杰的爱也是常人不能了解的。

唐嫣和罗晋

唐嫣罗晋

  3、唐嫣罗晋

  唐嫣罗晋两人之间公开恋情的时间虽然不长,但是自从两人公开恋情之后我们可以看到两人经常在公开场合一起出现,出现的时候我们可以看到唐嫣脸上的笑容都在诉说:“我现在很幸福”当然除此之外罗晋唐嫣的宠爱也是相当的到位,让很多粉丝满满的感受到虐狗的气息。比如说时刻想要牵着唐嫣的手、在国剧盛典的舞台上为唐嫣那麦克风、蹲下来为唐嫣以及拖下自己的外套唐嫣披上等等。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