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暮光女与女友洗澡照外流大全 暮光女克里斯汀艳照裸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1 11:13:5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好莱坞艳照门迭起,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最近被曝光大尺度裸照,暮光女克里斯汀与女友洗澡嬉戏照外泄,暮光女与女友洗澡照外流大全,暮光女克里斯汀艳照裸照曝光。

暮光女与女友洗澡照外流大全 暮光女克里斯汀艳照裸照曝光

  莱坞近几年频频传出裸照被公开的事件,这不,又有一波明星的私密照被放到了色情网站上……

  这是自2014年、2016年好莱坞名人“艳照门”以来的第三起严重的明星私照泄露事件。有黑客把老虎伍兹(Tiger Woods)、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麦莉(Miley Cyrus)等人的照片公开在色情网站上。

  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的性取向已经不是秘密了,但是其与女友的洗澡照及大尺度照也未能幸免,几乎全部曝光。

暮光女与女友洗澡照外流大全 暮光女克里斯汀艳照裸照曝光

暮光女与女友洗澡照外流大全 暮光女克里斯汀艳照裸照曝光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