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艺兴差点被砸 粉丝心疼小绵羊呼吁请素质追星

来源: 星娱TV 2017-11-11 09:57:4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EXO在香港举行三巡演唱会。很多粉丝参加演唱会,都想把握机会和偶像互动。在结束时现场发生了一场小意外,台下的粉丝太过激动,有人会试图把自己准备的礼物丢上台,希望透过这样的方式交给偶像,EXO成员张艺兴就因此差点被砸中,物品掉落在舞台上的时候碎掉,让人看了触目惊心。

张艺兴差点被砸

张艺兴

  粉丝团转贴了一张动图,张艺兴当时在舞台上,突然有从天飞来一包疑似是糖果的东西,当时他正好弯腰向台下粉丝打招呼,正巧闪过,物品直接掉在舞台上,碎成四分五裂,歌迷傻眼,直呼弯腰的时机刚刚好,正巧闪掉了,万一直接砸在身上可能就受伤了。视频曝光后,粉丝们纷纷在张艺兴工作室微博下留言,希望工作人员能够保护好他。

张艺兴差点被砸

张艺兴

  当时张艺兴正在向粉丝鞠躬表示感谢,正是他这个动作才致使他躲过了这场灾难。视频曝光后,粉丝们纷纷在张艺兴工作室微博下留言,希望工作人员能够保护好他。无论台下观众投掷的什么,扔东西肯定是不对的了,爱他请保护他。当时他正在鞠躬,是他的谦逊善良让他躲过一劫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是鞠躬救了他,善良的人,上天也会保佑,来复习一下小绵羊的暖心瞬间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