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学友女儿张瑶华外籍男友爆出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09:15:5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隔空示爱:我喜欢她

男欢女爱并不奇怪,但这次最奇怪的是记者翻查Mathis的Facebook时,个人资料上中惊现已婚,但“老婆”并非张瑶华而是一名外籍女子,十分奇怪。对于有指女儿张瑶华与Mathis拍拖,张学友没有回复,而身在日本的Mathis昨天(6月22日)回复记者解释只是朋友:“我们认识很久了。(隔空示爱是不是拍拖?)我喜欢她,但我们只是朋友。”没有回答两人可有发展机会,只透露现在单身。问知不知道张瑶华是歌神张学友的女儿时,他也没有回应。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