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鹿晗一年赚多少钱 鹿晗超高收入来源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07:58:0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早前公布的2017中国名人收入排行榜,在近日又被大家再次热议,这次众人的关注焦点放在了榜单第二名的鹿晗身上(第一名为范冰冰)。鹿晗年收入1.8亿是一众小鲜肉中入账最高的一位,许多人都觉得鹿晗的吸金能力太强了。今年鹿晗不仅在综艺事业有着亮眼的成绩,影视剧方面也是比以往更进了一步,音乐方面则是一如既往地拔得头筹。

鹿晗年收入1.8亿

鹿晗年收入1.8亿

  鹿晗年收入1.8亿,其收入来源渠道非常广泛,分别有音乐专辑收入、电视剧收入、综艺节目收入、广告代言收入等等。除了音乐专辑销量惊人之外,凭借《择天记》的播出,鹿晗也是入账不少。虽然这部剧褒贬不一,但总算是鹿晗在电视剧行业踏出的第一步,这一起步其实已经很不错。

鹿晗跑男节目照

鹿晗跑男节目照

  综艺方面,鹿晗在2015年加入《奔跑吧兄弟》之后,连续三季一直续约跑男团。在这部分当中,鹿晗除了可以从节目组拿到应有的片酬之外,依靠着节目影响力与曝光率,其实鹿晗获益更大部分应该是来自于广告代言收入。广告商们往往愿意邀请那些一直有着很高曝光率,且形象正面,并且人气居高不下的艺人,而鹿晗正是这样的一位艺人。

鹿晗代言产品众多

鹿晗代言产品众多

  要说鹿晗有多火,看看其代言的产品就知道了。时下最火的共享单车品牌“OFO小黄车”,其代言人正是鹿晗;早前代言人是EXO的肯德基,在鹿晗退团之后,直接把代言给了鹿晗一个人;今年6月鹿晗加盟Adidas大家庭,成为其大中华区的形象代言人;除了这些,鹿晗的代言还涉及各行各业,有牙膏佳洁士、单反相机佳能、耳机索尼、可口可乐等等。不是只有代言数量多,鹿晗代言的品牌也都是全球各大知名大牌。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