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 林心如陷入全民黑 老公霍建华为什么不发声支援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07:47:0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霍建华为什么从来不替林心如说话?在回答这个问题前,我想先问另一个问题:霍建华为什么从来不替自己说话?被称为“老干部”的霍建华,鲜有绯闻,工作拼命,思想传统,生活简单,还不开微博。曾经有记者采访他,问他为什么不开微博,霍建华说:“我永远也不知道生活有什么好分享的,生活对于我来说,就是一日三餐。” 明星利用微博与粉丝互动的行为也不在霍建华的认知里,他说:“我不希望别人因为我红了而找我拍戏,对我演技的肯定比红更重要”。

   

   霍建华的低调不是刻意制造的宣传人设,否则不可能从出道至今都一成不变。他的确就是这样一位低调、内敛、注重隐私且有智慧的男人。不说不代表默认,不说只因他深深懂得谣言止于智者的道理。尤其身处娱乐圈这个大染缸,有颜值、有才华、有背景的男性本身就是易招惹是非的体质。所以,哪怕曾遭遇过因丑闻上热搜榜的时候,他也从来不去主动解释或辨别什么。可以说,低调、内敛、不辩解不仅仅是霍建华对待工作的态度,同样也是他的生活态度。

   

   哪怕他已结婚生子,也丝毫改变不了他的本质和初心。不辩解就是对付谣言和负面新闻的最佳利器。吃瓜群众无非就是闲来无事,吃饱了撑着想看热闹消消食,即使闹得再起劲,主角都退场了,还有个什么劲?同时,沉默也是贵圈中最好的保护家人的方式之一。各路记者小编最擅长的就是捕风捉影、断章取义、东拼西凑,只有一丁点儿素材,就能给你剪成国际大片。话都不给你一句,看你怎么编。所以说,霍建华为什么要替林心如说话?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