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全英音乐奖阿黛尔获全球成就奖 大卫鲍伊儿子代父领奖

来源: 星娱TV 2017-11-11 06:42:1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全英音乐奖阿黛尔获全球成就奖

  阿黛尔获全球成功大奖

  2017年全英音乐奖刚刚揭晓,已故英国摇滚男歌手大卫-鲍伊(David Bowie)获得了最佳英国歌手和最佳英国专辑两项大奖,鲍伊的儿子、知名导演邓肯-琼斯(Duncan Jones)代替父亲领取了奖项。

  琼斯在上台领奖时说:“去年我失去了我的父亲,但我自己也做了父亲。他常常都会支持那些有点奇怪和与众不同的人,这个奖项属于所有同类人。”而在最佳英国男歌手奖的竞争中,鲍伊战胜了克莱格-大卫、Skepta、Kano以及Michael Kiwanuka。

全英音乐奖阿黛尔获全球成就奖

  “水果姐”与Skip Marley亲密热舞

  在最佳英国女歌手方面,艾梅丽-桑德力压艾丽-古尔丁和Lianne La Havas等人最终获奖,与此同时,独立乐团The 1975拿到了最佳英国组合奖,他们战胜的竞争对手包括Bastille,Biffy Clyro,电台司令(Radiohead)以及Little Mix。Little Mix组合和单向组合分别摘得最佳英国单曲和最佳英国录影带奖。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