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蒙面唱将这个诗人有点冷是谁 真实身份竟是他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05:33:5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如今正在热播,而众多大家许久没看到的歌手也纷纷在这个舞台再次展现了自己。有范玮琪,张韶涵,周传雄等等。而这次这个这个诗人有点冷是谁呢?想必大家都没有想到是他吧?

  这个诗人有点冷是谁

  蒙面唱将上期节目迎来了一个有趣的歌手“这个诗人有点冷”,他能七步成诗,用一首《再别康桥》逗乐了猜评团。而这个诗人有点冷也在节目中成功揭面,他就是我们久违的歌手雪村。大家还记得他的《东北人都是活雷锋》吗?

这个诗人有点冷是谁

这个诗人有点冷是谁

  1995,事业最低谷的雪村,不得不选择音乐这个名利双收的行业。在此之前他为孙国庆创作的《梅》饱受好评,再次之后,他的《东北人都是活雷锋》让他得到病毒式的推广,堪称网络歌手鼻祖。虽然,这个名号大到隐藏了他那么多的才华。他的音乐评书系列作品,在Vampire看来,曲风包含极广,含有雷同的立意,平民到“人民的大外甥”。当你被他的歌曲稍稍打动的时候,你可以仔细看看他的歌词,简单到小学作文的水平,但组合起来却有他独到的犀利和精准。

雪村

雪村

  在5分钟的歌曲里完整的讲完一个故事,同时兼顾旋律和创意,Vampire觉得他的很多歌曲都能做到。这些歌曲不是写给知识分子的,而是给那些被精英文化忽略的普通人。流行,民谣,摇滚,爵士,Rap,甚至红色歌曲,仔细去听,同时带入20年前的华语乐坛现状,你会发现这些尝试是多么难得。

演员雪村

演员雪村

  没错,这个诗人有点冷就是雪村,而久违了的雪村,又让大家看到他的幽默一面,但同时他也是一个创作歌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