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邓紫棋晒极速去水肿方法 方法是只吃花椰菜和喝红豆水

来源: 星娱TV 2017-11-11 05:00:4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邓紫棋晒极速去水肿方法

邓紫棋

  据台湾媒体报道,邓紫棋晒极速去水肿方法。歌手邓紫棋(G.E.M。)为了在即的世界巡迴演唱会《Queen of Hearts》,正马不停蹄地准备当中,为了更完美呈现舞台,她也严格要求自己的体态,如火如荼地进行减重,方法是只吃花椰菜和喝红豆水。

邓紫棋

  邓紫棋去年中曾因为穿着银色紧身裤,小腹微凸的关系让外界猜测是否有身孕,但其实只是乌龙一场,她为了演唱会决心减重,狠下心来要摆脱所有赘肉。

  在拍摄演唱会宣传海报的前几天,邓紫棋进行“极速去水肿计划”,方法是只吃花椰菜和喝红豆水,“如果我有多一点时间,也不会这么极端,会吃一点点盐,主菜以菜、水果为主,配菜就吃肉和米饭。”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