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小春宠小泡芙网友心疼jasper 这期采儿看了都会沉默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04:38:5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最新一期的《爸爸去哪儿》爸爸们迎来了换娃记,其中陈小春如愿和小泡芙组成父女档,开心的做着女儿奴。但是应采儿看完节目之后也发文说:“心疼我儿子。”网友也分分钟心疼jasper,这期的节目应采儿看了以后应该会沉默,Jasper看了以后会哭泣。

陈小春jasper

陈小春jasper

  节目中,陈小春实力宠女儿,哄着小泡芙起床,带着小泡芙放风筝骑马,日子过得好像童话里的故事一样,吃晚饭的时候,陈小春也是一直夸小泡芙,好像已经忘记了自己的儿子了。相反的,jasper一直牵挂着爸爸,还想着把晚餐带给老爸。在村中问问题环节中,jasper似乎也能理解爸爸要陪着小泡芙,“因为没有人照顾小泡芙”他们要等着小泡芙爸爸回来。

心疼jasper

心疼jasper

  但是在节目中,jasper透露出自己最想的是巴斯光年,这句话似乎让陈小春感到诧异,也开始反省自己和jasper的相处模式。其实,他们是很有爱的一对父子,表面上看生疏,不像杜江嗯哼这种兄弟般的相处模式,也不像max和吴尊那么黏着,但是他们彼此是牵挂对方的。这是很微妙的父子关系,好像国内大多数父子都是这么相处,特别是很多80、90的人的童年记忆中的爸爸,应该和陈小春很像吧!

陈小春

陈小春

  不过,有网友说jasper看完节目之后,可能会说:“爸,咱绝交吧,什么爱与希望,都拉倒吧!”也有网友觉得如果jasper有妹妹了,那么日子可能更不好过了。jasper现在还小,他可能觉得爸爸不是很爱自己,但是等长大以后jasper应该就会懂,爸爸的守护是很深沉的。

  网友心疼jasper,但是小编觉得陈小春也有点心酸,明明有着对jasper一肚子的爱,却不能好好表达出来,还在一边羡慕杜江的教育方式。但是,陈小春确实应该学学杜江对待嗯哼的方式,耐心沟通才能让小孩子打开心扉,知道孩子在想什么。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