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艺兴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张艺兴理想型女友是什么类型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1 03:35:1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先来看看张艺兴自述自己理想型的女友: 1.当被问到理想型时,张艺兴先是有些害羞,随后认真的回答道,希望另一半能够一直支持、陪伴、理解他; 2

  先来看看张艺兴自述自己理想型的女友:

  1.当被问到“理想型”时,张艺兴先是有些害羞,随后认真的回答道,希望另一半能够一直支持、陪伴、理解他;

  2.EXO的成员张艺兴当谈及自己喜欢什么样类型的理想类型时,则表示是“漂亮、长头发、比我矮,但身高不是绝对问题!”那么当张艺兴看到自己喜欢的女生会主动前往搭讪吗?张艺兴表示这要视乎女生是否只关注他一个人,如果只关注张艺兴一个人,张艺兴表示会尝试主动搭讪。

  3.他在发布会上说,期待自己未来女友长头发、善良孝顺、爱我多一点,并称爱情最重要的是彼此信任。

  4.可爱一点,会做家务,孝顺的女生。

  综上所述,长头发,会做家务,孝顺(这个是肯定得有的,艺兴本身就很爱自己的家人),能够支持他的事业。

张艺兴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张艺兴理想型女友是什么类型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张艺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