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路从今夜白话痨林子晏太逗了 扮演者匡牧野个人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02:48:4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最近电视剧《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热播,剧中那个又逗趣又话唠的林子晏真是圈粉无数。那么林子晏是谁演的?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扒一扒演员匡牧野个人资料,以及匡牧野演过哪些电视剧。

匡牧野个人资料

匡牧野个人资料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主要讲述了男主顾夜白(陈若轩饰)和女主路悠言(安悦溪饰)之间的爱情故事,和不少言情剧一样,一定会经历相爱,因误会而分手,之后再复合的过程。本来剧情没有什么稀奇,但是加上了林子晏这个角色就大不一样了。匡牧野饰演的林子晏是顾夜白的好兄弟,好室友,但却是一个话痨,什么事情都想发表一下自己的意见,但关键时刻从不拖后腿,十分仗义。网友们看到这个角色之后,纷纷表示“林子晏就是我室友本人”。这样高的评价,可见匡牧野演的有多成功。

路从今夜白匡牧野

路从今夜白匡牧野

  翻看匡牧野个人资料,发现他也出道很久了。他比较出彩的角色有《战长沙》中真诚踏实莫小弟,《北平无战事》中热血青年郭晋阳,《琅琊榜》里精明世故的谢弼,以及《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中信念坚定的萨帝鹏。虽然不是主角,但都是热播的影视剧,匡牧野的表现也让人眼前一亮。匡牧野因为长相英气十足,身材健美,所以一直以坚毅、正直的形象和大家见面。扮演的角色大多是士兵、军人或者硬汉形象,这回在偶像剧《路从今夜白》中出演逗趣的大学生,还是第一次。

匡牧野琅琊榜

匡牧野琅琊榜

  匡牧野个人资料并不多,他是一个专心演戏的好演员,很少和女星传出绯闻。这次《路从今夜白》匡牧野在剧中也是大神一样的存在,“匡式”表情包生动有趣,鸡汤金句信手拈来。相信借着这个角色,匡牧野的演艺事业也能有新的突破。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