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乐乐被打视频 王乐乐跪地被猴王怒扇耳光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1 00:19:0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快手王乐乐被打,在快手上作妖的王乐乐被打了,这是多少网友们日期月盼的,王乐乐为什么被打?王乐乐被打完整版视频,王乐乐跪地被猴王怒扇耳光原因揭晓。

王乐乐被打视频,王乐乐跪地被猴王怒扇耳光原因揭晓

  王乐乐又搞事情,前天还说要无限期退网,许多网友刚要歇口气,终于不用看王导表演了,结果赶今儿王乐乐又搞事了,王乐乐叫徒弟打了四个小孩,其中一个小孩12岁,头打破了。对方报复,叫了几十个人堵王乐乐团队。猴王自己一个人顶了上去,和对方谈判,王乐乐团队所有人跑了。猴王带对方受伤的人去医院看病,事后请对方吃饭,,把事情解决了。可王乐乐事后把猴王晾宾馆好几天,一个谢谢都没!这个事问都没问,也不联系。猴王一怒之下带人把王乐乐打了!

  视频中,猴哥气的要把王乐乐埋了,王乐乐杨清柠拉着猴哥手求情!

王乐乐被打视频,王乐乐跪地被猴王怒扇耳光原因揭晓

王乐乐被打视频,王乐乐跪地被猴王怒扇耳光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王乐乐被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