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佳宁张晓龙关系 张晓龙张佳宁是亲舅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00:18:5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张佳宁张晓龙关系是怎样的?张佳宁张晓龙关系一直备受外界的讨论,大家都说张佳宁张晓龙是情侣的关系。从张佳宁15岁的时候就一直被说是明星张晓龙的女友,可是这都是外面的议论。其实张佳宁张晓龙关系可能会出乎你的意料,一起来看看张佳宁张晓龙关系如何?

张佳宁张晓龙关系如何?

张佳宁张晓龙关系如何?

  张佳宁张晓龙关系如何?

  张佳宁张晓龙关系是舅舅女外甥女的关系,张晓龙张佳宁的舅舅。张佳宁在某次采访中曾经说过,当自己进入娱乐圈的时候,自己的舅舅已经在娱乐圈混了十几年了,因此张佳宁刚进入娱乐圈就受到了舅舅的保护,她也坦诚说到,自己从来没有遇到过潜规则。尽管她并没有说自己还受到了舅舅的哪些照顾,但显然张佳宁演员路途如此顺利,显然是受到了舅舅的不少照顾。

张佳宁略显腼腆

张佳宁略显腼腆

  尽管张佳宁在进入娱乐圈后,就受到了舅舅张晓龙的不少照顾,但是她舅舅的照顾只能说为她打好了基础,现如今的观众们对于电视剧越来越挑剔,一个演员的演技是否过关,观众们一眼就可以看出来,因此张佳宁的努力同自身也是分不开的。

  先来看看张佳宁的舅舅张晓龙的个人资料,了解了解他到底是谁。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