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赵丽颖冯绍峰真的在一起了?赵丽颖冯绍峰亲密照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00:08:4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内地四小花旦之一的赵丽颖在演绎事业上的发展大家都是有目共睹,几乎只要有她出演的剧,一定会占据收视率前几名。不过关于赵丽颖恋情,她似乎一直还在等待那个人。最近,有爆料称冯绍峰深夜与朋友聚会分开后先去接了赵丽颖,两人才共同回到男方家。难道,赵丽颖冯绍峰真的在一起了?

赵丽颖冯绍峰

赵丽颖冯绍峰

     自赵丽颖出道以后,爆出的绯闻确实不少。不过赵丽颖公开承认的恋情却并不多,早前她在和陈晓合作《陆贞传奇》时,明眼人都看得出两人间的暧昧氛围。不过,最终陈晓选择了陈妍希,他和赵丽颖的这段故事也就不了了之。说到赵丽颖冯绍峰绯闻,那就要说到两人曾合作过《女儿国》,如果是因戏生情也是说的过去的,毕竟颖宝是出了名的敬业,能够因戏生情也在情理之中。赵丽颖冯绍峰早前也曾被曝料,共穿情侣装回酒店等等绯闻,可惜当事人双方均未回应。

赵丽颖冯绍峰恋情

赵丽颖冯绍峰恋情

     据了解,赵丽颖冯绍峰目前还在共同合作新剧《是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如果二人之间真的产生感情倒也是不错,毕竟颖宝的恋情似乎一直处于空窗期。只是,有网友对于赵丽颖冯绍峰在一起却并不看好,毕竟冯绍峰绯闻女友太多,而且大多是合作过的女星,无论是林允还是倪妮,每段恋情似乎都维持不久。有人也曾怀疑冯绍峰其实是个花花公子。

冯绍峰赵丽颖

冯绍峰赵丽颖

     小编不知道,赵丽颖冯绍峰恋情到底是否坐实,只是希望如果两个人真的在一起,冯绍峰能够用认真的态度对待赵丽颖。毕竟,赵丽颖是出了名的单纯姑娘。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