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小林麻央现在的病情 小林麻央得了什么病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23:20:1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小林麻央是一名日本女演员及播音员。1982年出生的小林麻央漂亮端庄大气,但是就是这样一个阳光的,对生活充满了期待的女星,命运却给她开了个天大的玩笑,2016年末小林自曝罹患乳腺癌,时隔一年日本媒体报道小林麻央最终因为病情恶化去世,年仅34岁,英年早逝啊。

小林麻央在2014年查出患有乳腺癌,一直积极治疗,尽管她因为化疗感到痛苦,但是为了两个孩子和丈夫她努力坚持。6月21日小林麻央病情恶化,去世当天早上,市川海老藏在社交网站诉说自己的痛苦,盼望妻子能像过去一样挺过去,但是当天晚上,妻子还是离开了他。

疾病是不可预测的,我们不一定能够战胜病魔,但是最起码要保持一个乐观的心态,俗话说,人开心了身体才能变得更好,小林麻央虽然被癌症夺去了生命,但是她的笑容仍在。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