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乐乐被打是炒作吗?快手王乐乐被猴王打真相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0 23:19:0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王乐乐被打成了热门话题,究竟是王导的“苦肉计”还是王乐乐真的被打了?王乐乐为什么会被打?王乐乐被打是怎么回事?王乐乐被打是炒作吗?快手王乐乐被猴王打真相揭晓。

王乐乐被打是炒作吗?快手王乐乐被猴王打真相揭晓

  一夜之间,“王乐乐被打”成为热搜话题。快手王乐乐被打了,这让许多网友是笑逐颜开,估计认识王乐乐本尊的网友有超过一半希望教训教训这位自视清高的主播,如今快手王乐乐被揍,也算是给网友们出了一口恶气,当然王乐乐被打也有很多网友好奇为什么?王乐乐为什么被打了?

  视频中,王乐乐跪地,被猴王扇了几个巴掌,看着王乐乐一脸憋屈模样,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呐。

王乐乐被打是炒作吗?快手王乐乐被猴王打真相揭晓

王乐乐被打是炒作吗?快手王乐乐被猴王打真相揭晓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王乐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