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没想到将军在上秋水也是个大美女 演员潘时七个人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22:58:4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时下最热的电视剧要数马思纯和盛一伦领衔主演的《将军在上》了。不少网友被马思纯给圈了粉,但也有人对将军的虎狼亲兵秋水情有独钟。戏外的秋水也是一个大美女,演艺经历丰富。今天我们就一起来扒一扒秋水扮演者潘时七个人资料。

潘时七个人资料

潘时七个人资料

  在《将军在上》中,马思纯饰演的叶昭和盛一伦饰演的赵玉瑾是一对欢喜冤家,从一开始的想方设法逃婚到最后感情升温,相知相守。武艺超群的冷面女将军与倾国倾城的废柴俏王爷之间错位的爱情故事,恰好切合了当下女强男弱的社会心理。而作为叶昭女将军的手下,秋水堪称将军的虎狼亲兵。一开始就跟随叶昭女扮男装,在男人堆的军营里打打杀杀,武艺超群,是将军的左膀右臂。跟随叶昭嫁入王府之后,便成了马思纯和盛一伦的“神助攻”,制造各种机会让两人相爱相杀。小编猜测,大概秋水的结局也是嫁给了某个将军,续写将军王爷的霸道爱情故事。

将军在上潘时七

将军在上潘时七

  虽然因为剧情需要,潘时七在剧中的秋水多是男装打扮,但戏外的潘时七可是一个妥妥的女神。她的私照很少,但都很漂亮。她的风格也是多样的,可以像少女般呆萌可爱,也可以温婉知性。潘时七出道多年,演过很多电视剧,但都不温不火。直到在都市轻喜剧《我家有个赵大咪》饰演了女主赵大咪,女汉子形象深入人心,大家才开始喜欢她。

潘时七

潘时七

  生活中的潘时七笃信佛教,不会像剧中秋水那样打打杀杀,而是坚定的吃素。她还会和粉丝们一起去放生,身材纤细的她皮肤也很好,应该和她经常吃素有关。潘时七个人资料就是这些,希望她能够在娱乐圈发展的越来越好。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