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邓超刘诗诗形象颠覆 出演华语犯罪悬疑巨制《心理罪》

来源: 星娱TV 2017-11-10 22:36:4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邓超刘诗诗形象颠覆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海报

  由邓超、阮经天、刘诗诗领衔主演,林嘉欣特别出演,郭京飞友情出演的华语犯罪悬疑巨制《心理罪之城市之光》继超概念海报之后再度发力,曝“蛛丝马迹”版角色海报。该组海报中,神秘人藏身暗处,透过密集的蛛丝窥视前方,而五位演员拨开层层蛛丝马迹,目光所及透露血腥杀机,搭配五个暗藏深意的问题,为片中人物的命运笼罩上一层迷雾。

  影片中邓超饰演的方木不再是初出茅庐的大学生,而是经历数次生死劫难后成熟坚定的警察,面对城市中不断发生的罪案,他追逐着真凶也探究其原因,发现种种巧合中早有命定般的联系;阮经天饰演的江亚是命运与悲剧催生的产物,他相信自己才是因果报应的执行者;刘诗诗扮演的女警米楠至诚至真,不断抚慰受伤者的心灵;林嘉欣所扮演的魏巍看起来毫不起眼,弱小的身躯却是疑案峰回路转的关键;而郭京飞饰演的律师任川,虽然偶有妥协却坚信真相终会水落石出,仍难逃暗黑人心的“审判”。五组不一样的回答,也同时提出了五个更难解的问题。而最终的答案,则要等到影片上映后留给观众亲自揭晓。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