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小春让小泡芙叫爸爸 网友直呼你忘了jasper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22:03:4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在《爸爸去哪儿5》里,陈小春直言非常喜欢刘畊宏的女儿小泡芙,甚至很想生一个女孩,不过陈小春也知道十月怀胎很辛苦,生不生二胎还要看应采儿。这期陈小春让小泡芙叫爸爸没叫成,但是也如愿和小泡芙搭档成为“父女”了。

陈小春让小泡芙叫爸爸

陈小春让小泡芙叫爸爸

  在吃饭的时候,陈小春一脸宠溺的看着小泡芙,当她看到小泡芙可以自己吃饭的时候,一直夸小泡芙特别乖,自己吃饭,是个让人省心的孩子。回顾之前jasper吃饭的片段,都是陈小春喂饭比较多,所以jasper应该不怎么会使用筷子的。小泡芙听到陈小春夸赞之后,也毫不客气的说对,真的太可爱了。

陈小春

陈小春

  之后,陈小春就让小泡芙叫自己爸爸,但是小泡芙脸上的表情有些迟疑,不过很快陈小春就说是开玩笑的,小泡芙立刻就笑了。期间小泡芙想要喝水,结果发现是水比较冰,然后就跟陈小春说:“我只能喝热水。”陈小春见状,直接把水拿到直接怀里焐热了。

小泡芙

小泡芙

  对此,网友留言说:“大哥,你在这一刻已经忘记Jasper了吗?”“再也不要说陈小春严厉了,他只是没再栽在女儿手里。”“春哥完全被小泡芙融化了,快点和采儿姐商量一个给Jasper来个妹妹吧。”“终于知道应采儿为什么不想要生女儿了。”网友们猜想山鸡哥有女儿之后,采儿的地位会不会下降呢?不过,应采儿不想要女儿,是因为担心女儿会长得像爸爸一样,只是担心小孩的颜值而已。

  陈小春让小泡芙叫爸爸,只可惜小泡芙已经是周杰伦的干女儿了,不然的话也可以认陈小春做干爹了。但是,这次互换爸爸也满足了陈小春想要女儿的心愿了,希望有一天陈小春和应采儿真能有一个二胎女儿,其实陈小春五官长得也不错,如果能柔和一点,也是可以美美哒!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