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李易峰30岁感言 李易峰个人资料家世背景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20:46:1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李易峰帅气照

李易峰帅气照

  据悉,李易峰李多海因拍摄电视剧《爱的秘方》而传出绯闻,两人虽然从未正面承认过,但是早在电视剧拍摄后就曾多次亲密互动被拍。

李易峰恋情

李易峰恋情

李易峰被拍

李易峰被拍

  此前还有网友曝光了李易峰前往韩国密会李多海的照片。在《快乐大本营》录制现场,李易峰也意外提起旧情,称:那时候我才真的感受到什么叫心碎。也因电视剧《爱的蜜方》在李易峰李多海恋情无疾而终后,再次于李菲儿传出绯闻。更有消息称李易峰前往杭州探班李菲儿,不过对于这一消息两人并承认过。

李易峰帅气写真

李易峰帅气写真

  李易峰凭借着自己的努力,一步步的走到今天。比其他人更幸运的是,他知道演员该是什么样的,应该怎样做。李易峰30岁感言,不仅是他对自己的激励,同时也表明了对敬业演员的态度,演员是一份高薪又辛苦的工作,希望李易峰在下一个十年能有更好的发展。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