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李易峰30岁感言 李易峰个人资料家世背景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20:46:1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粉丝:蜜蜂

李易峰写真

李易峰写真

  李易峰,1987年5月4日出生于四川成都,中国内地男演员流行乐歌手、影视制片人,2010年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

  2007年,参加东方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加油!好男儿》的比赛,获得全国总决赛第八名,从而正式出道;同年,发行首张EP《四叶草》。2009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小先生》。2010年,主演都市爱情剧《幸福一定强》和《幸福最晴天》,获2011年国剧盛典最佳新演员奖。2012年在都市爱情剧《真爱谎言》中挑战扮演自闭症患者。2013年凭借都市爱情剧《千金归来》获得乐视盛典最受欢迎男演员奖。

李易峰麻雀

李易峰麻雀

  2014年,因古装仙侠剧《古剑奇谭》中“百里屠苏”一角而获得广泛关注;并获得国剧盛典内地最具人气男演员和最具商业价值男演员奖。2015年,主演年代剧《活色生香》和网络季播剧《盗墓笔记》,同年,主演电影《栀子花开》和《怦然星动》,同年,获得“2015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第九名。2016年,凭借电影《老炮儿》获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配角奖,同年,主演谍战剧《麻雀》、仙侠剧《诛仙青云志》和电影《心理罪》。

  2017年5月,获得第22届电视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男主角,并当选十年全国观众最喜爱的影视明星。

 

  李易峰家世背景及恋情遭扒

  关于李易峰的家庭身世,网上有流传着两种说法,一是曹可凡说李易峰的父亲是电影公司的老板,换言之就是家里有钱的意思;第二种说法是李易峰就是普通的家庭环境,父亲做点生意,母亲是家庭主妇。那么对于这两种说法,到底哪一种更为靠谱一点的呢?

李易峰的家庭身世

李易峰的家庭身世

  我们一起来看李易峰的进入娱乐圈的经历吧。他1987年出生在四川成都,然后像普通小孩一样读小学、初中、高中,然后进入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直到2007年,李易峰参加《加油!好男儿》才正式进入娱乐圈,而他参赛的幕后团队仅由他表哥策划。

  由此可见李易峰的家庭背景其实是一般,就像是大多数普通家庭的孩子成长,加上他进入娱乐圈后也做了多年的配角,可见他今天能做男一号全然是凭借着自己的努力换来。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