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五十度灰》系列第三部影片《五十度飞》预告片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1-10 19:07:4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一身婚纱的Ana

   《五十度灰》系列的第三部影片 《五十度飞》近日发布了它的官方预告片,追随着霸道总裁Christian Grey( 詹米·多南饰)与傻白甜Anastasia Steele( 达科塔·约翰逊饰)间的BDSM之旅,在海报和预告片中都向观众保证,要给环球改编自 E·L·詹姆斯同名原著小说的这三部曲终章,一个让人兴奋的“高潮”。

  《五十度飞》的“狗血”故事从新婚的Christian和Anastasia间展开,在新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到他们在享受奢华生活的同时,也在探索两人间(适合搬上主流大银幕的)字母圈控制与服从(dom与sub)的关系。与此同时,Ana也从原来那个害羞又笨拙的小女孩,变身成了自信又强势的女性(“请别跟我不在场似的跟我老公这么说话……还有叫我格雷夫人”),非常清楚自己想要什么。不过当来自于两个人过去的熟面孔再度现身的时候,两人的纸醉金迷和红房子中的sp就这样被打断了。

  影片由 尼尔·伦纳德编剧,还有 马西娅·盖伊·哈登、 金·贝辛格、 埃里克·约翰逊、 瑞塔·奥拉与 卢克·葛莱姆斯等人共同参演。系列前两部 《五十度黑》与 《五十度灰》全球范围内共揽获票房9.5亿,而 《五十度飞》将于2018年情人节当天在全美公映。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