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中国有嘻哈》真的是有黑幕吗?TT经纪人出来发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0 18:52:5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Dickid在7月8号晚上发了一天微博,剑指中国有嘻哈黑幕,“freestyle”和“1 on 1”最近有看节目就知道是怎么回事!而Dickid是谁?他是广州嘻哈圈的老前辈,人脉极广,广州说唱圈都称之为“教父”,现任人气选手你的男孩TT的经纪人。那么教父在说的究竟是谁啊?

 《中国有嘻哈》真的是有黑幕吗?TT经纪人出来发声

  跟网友的互动中Dickid也直言不讳,说道“你看谁没出过单曲,还能每期唱广告歌的”,那是谁唱广告歌?

 《中国有嘻哈》真的是有黑幕吗?TT经纪人出来发声

  对了,就是他,小鬼,名叫王琳凯,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现代歌舞系16级学生!微博名称是Aka.imp小鬼。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