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薛之谦滚出娱乐圈怎么回事 大起必有大落?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18:02:5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自上周薛之谦‘骗财骗色’的丑闻被曝光之后,这一个星期以来,用如坐针毡在形容薛之谦的心情恐怕再合适不过,只是着实令人不曾想到的是,一周之前薛的个人事业还处于最巅峰时期,而短短数天之后他竟然几乎要跌入谷底,大起大落大悲大喜的人生让旁人看着都唏嘘不已。

   

   尽管在李雨桐微博爆料之后,薛之谦也及时做出了回应,但显然这样的回应显得有气无力,后劲不足,几天过后,舆论的风向似乎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改变,反而适得其反将这场口水战进一步升级,如今娄艺潇胡彦斌王思聪、李雨桐闺蜜等众多事外之人也纷纷卷入这场混战当中,现在看来,在短期之内平息这场混战简直是天方夜谭。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